返回顶部

东兴区胜利街道加大纪检监督力度 确保阳光拆迁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0:34: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意  

地处城郊的东兴区胜利街道办事处,今年在建和待建的项目就有22个,拆迁面积达135余公顷,涉及拆迁的农转非人员3000多人,面对这些复杂的工作,该街道纪工委人员参与到每个项目的建设中,加大了纪检监督力度,确保征地拆迁阳光公正。

每月召开的征地拆迁形势分析会,并强调各项征地拆迁纪律;纪检工作人员定期和不定期到征地拆迁群众中进行走访,了解群众对拆迁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告知他们如果发现有干部在征地拆迁中违规违纪,可以通过电话或者到街道纪工委反映情况。

“我们街道近几年的征地拆迁工作多,任务重,只要是群众反映的问题,纪工委都会及时调查并回复。”胜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唐晋成说。正是对群众信访反映问题的高度重视,该街道纪工委对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作了登记,并做到每案必查,及时将调查结果回复给当事人,受到群众称赞。 (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