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太安乡三措施,落实计生奖励扶助政策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0:36: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平 钟意  

为进一步完善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东兴区太安乡多措并举落实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

开展培训。该镇开展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工作业务培训,确保各类奖励扶助对象不错报、漏报。

大力宣传。通过集中宣传与分散宣传相结合、日常宣传与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乡村计划生育宣传专栏等,加强宣传,确保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达100%。

严格核查,建立机制。计生专干对户口薄、身份证、结婚证、独生子女证进行核实。目前已核定新增奖励扶助15人,对死亡、农转非等原因造成的不符合奖励扶助政策的,做好退出登记。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对因人为原因造成的该申报而未申报、该报退出而未报退出、虚报瞒报、弄虚作假的村和个人追究相应责任。(黄平 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