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09:59: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东兴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11月22日,东兴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东兴区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从严管党治党、重塑良好政治生态的四川经验,研究谋划我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重点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是我省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四川具体化的务实行动,开启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对于全省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我省“两个跨越”、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意义。黄俊伟要求,全体成员要通过自学、通学,并组织学习讨论,准确把握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重大精神,同时结合实际,抓好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泽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黄俊伟要求,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干好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健承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黄俊伟指出,《监督条例》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规范要求,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是党内监督的对象,全体成员要自觉主动并习惯接受监督,党内要履行好监督职能,同时也要欢迎和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监督。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运书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黄俊伟指出,《若干准则》是各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纪律方面的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理解,并按照规范要求认真履行。(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