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三烈镇:转变工作作风 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08:16: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意  

东兴区三烈镇纪委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从源头上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坚持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普通事情快速办。各办事窗口要求工作人员时刻保持微笑,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明确给出答复,承诺办事时限等,做好优质服务,提高办事效率。

积极开展大走访、大接访、大约访、大专访和大回访活动。

在各村办公室设立接访点,镇纪委书记每月安排半天时间到接访点开展集中接访, 处理群众信访举报问题。

对一些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外的信访问题,主动约请当事人到镇纪委办公室,及时做好解释和分流处理。

带着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题调查处理。坚持对已经办结及署名信访进行回访,通过面对面回访,电话回访等方式与信访人交流,对反映不实的,进行调查处理,妥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减少越级访、重复访。(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