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推动东兴加快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8:31: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钟雨君  

东兴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11月30日,东兴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区委书记黄俊伟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11月29日在内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并讨论了市委书记马波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和《关于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黄俊伟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是在我市发展进入“十三五”时期,全力推进“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对于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俊伟要求,要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调整行动方位,通过学习,真正把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推动东兴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上来;要大力宣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力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坚定全区上下打造“内江实践方案”东兴升级版、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东兴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力争在学用结合、壮大县域经济、改革开放、绿色发展、保持和谐稳定、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走在前列,全面推进幸福美丽东兴建设。(黄传玖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