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椑木镇转变作风 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8:40: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意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洁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东兴区椑木镇党委和纪委不断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水平,积极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力求成效。

该镇通过举办各种学习班、召开专题会议等活动,从思想认识、学习效率等多方面开展学习,要求每一名干部时刻反省自己的工作作风。同时,严格规章制度,坚持廉洁自律,以落实“八项规定”为契机,由镇纪检部门牵头成立督查组,结合《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的通知》,明确了不定期查岗制度、上班签到制度、值班制度等多项制度,进行不定期检查,并将此作为年终考核依据。

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拓宽信访渠道,加大案件处理,深入了解群众需求,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