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县级干部集体接受法纪专题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08:07: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熊子虚  

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

东兴区县级干部集体接受法纪专题教育

11月30日,东兴区县级干部集体到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专题教育,感受很深刻,让我懂得了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

“我们必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坚定信念,守住底线,珍惜自由……”

……

在随后召开的讨论会上,领导干部积极发感言,谈感受,讨论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倡廉的重要性,理清入党为什么、当官做什么、身后留什么的问题,做到明明白白当官,干干净净办事。

就进一步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区委书记黄俊伟要求,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线的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常思贪欲之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幸福观;要坚守法纪底线、严格遵纪守法,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知法、学法、守法,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权利必须为,恪守规矩、依法办事、正确用权;要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党风廉洁建设,管好钱、物、人;要强化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正确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形成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东兴区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黄传玖 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