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双桥镇三举措狠抓反腐倡廉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08:19: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意  

今年以来,东兴区双桥镇纪委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和信访工作,与全镇各项工作统一部署,抓好落实。

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一把手”负总责,纪委书记牵头协调,其他分管领导各负其责,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廉政准则》等,提高了全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结合实际,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修订完善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财务管理制度》等15项制度。在异地扶贫搬迁项目的推进,低保、五保等惠民政策的落实,大额资金的使用,镇机关中层干部的调整等工作中,畅通群众信访反映渠道,确保决策过程合法合规,公开透明。

以反对“四风”问题为重点,扎实开展了 “四深入两结对一测评”活动和“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专项活动,切实解决了群众投诉反映的各类问题338件,群众满意率明显提升。(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