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双桥镇:深化“两学一做”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52: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东兴区双桥镇纪委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措施,畅通群众信访通道,切实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助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通过镇党委会讨论学习、党员集中学习和干部职工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着力营造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并通过讲党课、开设廉政讲座、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树立先进典型等形式,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每名镇机关干部在梳理岗位职责及相关工作流程过程中,分析可能存在的风险,找出岗位风险点。同时,纪检查干部变上访为下访,通过入户走访、与群众交流谈心、了解居民群众的意见、看法,找出潜在风险点。

三是通过学习党章党规与转变工作作风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转变日常工作作风,继续遵守《双桥镇干部职工日常管理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在岗离岗告示制等制度。规范干部职工从事公务活动行为,督促党员切实转变作风,适应基层发展新常态,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