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全力以赴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7:58: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市督导组到东兴区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12月7日,市督导组到东兴区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兴区粮食物流园区、小清龙河休闲绿道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东兴区推进重点项目的情况。

东兴区小青龙河景观绿道依水而建、穿林而过,将绿地和水体串联起来,将人文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项目分三期开发,分段打造,预计12月底前基本完成绿道和一期工程建设。东兴区粮食物流园区位于椑木镇团结村、小河口镇金子村、长滩村,共占地6.93公顷,总投资1.1亿元。该项目于2014年动工,截至今年9月底,已完成总投资7100万元,四栋粮仓、四个油罐、检测中心主体工程基本完成,3、4号两栋粮仓己投入使用。预计该物流园区将于2018年全面完成。

汇报会上,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详细汇报了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抓好经济稳增长、民生改善和从严治党工作,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因难、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督导组认为东兴区在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上动作迅速,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东兴区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在推进发展改革上成效显著,党的建设工作扎实有力。督导组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要制定目标,科学谋划,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十三五”首战告捷作出积极贡献。(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