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商务局:完善监督职能 畅通信访渠道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8:05: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世俊 钟意  

东兴区商务局在实施“产业兴区”战略中,结合实际,完善监督职能,畅通群众信访渠道,为企业服务,为群众服务,取得了较好成效。

全程参与、监督。在商务项目建设等工作中,东兴区商务局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确保了今年1至10月,全区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0.24亿元。

加强纪律建设,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畅通诉求渠道,及时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今年办结信访12件,接待来访200多人次。对区委、区政府信访办交办的信访案件,市委书记市长信箱、12345市民热线、网络舆情信息都做了认真详细的回复。对企业改制遗留问题、离退休人员反映的问题作了认真解释,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保证了商务系统的稳定。(周世俊 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