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商务局打通信访通道 认真办理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08:20: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世俊 钟意  

东兴区商务局纪检组高度重视纪检信访工作 ,全力打通信访通道,对反映的问题及时办结,及时回复。

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该局走进企业了解情况,通过QQ群、微信群、现场宣讲等方式进行宣传,全年共接待来访200多人次 。

分门别类,办理案件,详细解释并给予及时回复。对群众关注度高、反映较强烈的问题,该局对信访举报处理结果进行定期回访,进一步听取信访举报人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其合法信访。对部分不满意信访回复结果,出现反复信访的, 耐心反复做好解释,并提出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另外,该局还协助区纪委进行审查取证一次,国庆期间开展购物卡专项检查一次,协助区纪委办理东兴老街案件初核工作,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周世俊 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