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以“三学”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07:55: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雨浓 张星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东兴区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参与学习、交流和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组织宣讲“系统学”。东兴区组织成立宣讲团,赴各乡镇(街道)和区级机关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宣讲,并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村(社区)大力开展系列对象化、分众化的群众微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召开会议“集中学”。将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纳入中心组学习会、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大会和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中,在会上以专题讨论、集中研讨、发表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贯彻,确保各级干部真正做到模范遵守、带头执行,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推送微信“随时学”。通过“微东兴”、“廉政大视界”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关于中央、省、市全会精神和国家重要领导人的署名文章,便于各级党员干部可以通过微信平台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增强学习的灵活性。

据了解,下一步,东兴区还将加大宣传力度,邀请有关专家学者为各级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专题培训等,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提出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李雨浓 张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