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靖民镇每年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07:58: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靖民镇高度重视发展社会民生事业,以每年重点办理“十件民生实事”的形式,着力解决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十件民生实事”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在积极解决群众关心的社会民生实事之际,靖民镇整理首选“十件民生实事”,在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上,完成高梯村通村公路建设,完成高阳村9组危桥改造和靖凤路改造,实现“村村通”、“镇镇通”。

同时积极完善镇村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完成石马村、高梯村办公阵地建设,建成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安装覆盖整个场镇、村组主要路段监控设备,持续推进长安新村基础设施建设。

此外,靖民镇还积极推动完成市级土地整改项目,推进农科院在镇上的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发展,并实施敬老院内部环境整治。

据悉,从2013年开始,靖民镇坚持想民所想,每年落实群众最为关心的“十件民生实事”,并坚持推进,实施的“十件民生实事”让群众看得见、用得上,也为政府赢得好口碑,树立了良好形象。(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