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2017年度“红盾春雷行动”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08:18: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强化市场监管 改善消费环境

大会现场

12月21日,东兴区召开2017年度东兴区“红盾春雷”动员大会。今年,东兴区以“净市场、促公平、助发展”为主题,强化市场监管,改善消费环境,通过优化竞争环境为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创造条件,切实助推全区经济健康发展、持续发展,确保全区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春节。

会议要求,全区相关部门要确保认识到位,认清在新形势下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7”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实际,细化完善专项行动方案,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上来,全力服务于这项工作;要确保组织到位,切实将“红盾春雷行动2017”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要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督查督办;要确保落实到位,要将“红盾春雷行动2017”工作体现在成果上, 要结合实际,摸准找好全区的突出问题、热点、难点问题,做好专项整治行动的细化工作。

据了解,在区委、区政府的有力领导下,红盾春雷行动开展四年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红盾春雷行动2013~2016”期间,东兴区共计查办案件500余件,其中,5~10万的案件2件,10万元以上的案件4件,案值总额高达391.874万元,连续3年被省工商局评为“红盾春雷行动”先进集体。 同时,“红盾春雷行动2013~2016”行动中,东兴区严格按照省、市局部署,高标准、严要求,紧紧围绕“执法维权、红盾为民”理念,突出行动主题,切实履行维护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工商行政管理职责,查办了一系列大案要案。(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