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08:22: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督查落实 破解难题

东兴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2月21日,记者从东兴区政府办了解到,东兴区加强督查落实,促进全区各个项目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东兴区通过严格落实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和分项目包干制,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深入联系乡镇和联系项目现场,了解情况,分析矛盾,破解资金、土地等制约项目推进难题。同时,区主要领导通过牵动头跑省、市主管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和企业债券发行,今年争取中央、省、市项目161个,争取项目资金112866万元,争取资金3.65亿元,并成功争取到企业债券7亿元用于安置还房建设。

同时,东兴区政府执行坚持“一事一月一报一结”督查机制,定期研判,及时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0月份对推进较缓的11个单位进行了通报,全区209个重点项目按进度推进,90个协办的省、市级项目分别完成投资18.35亿元、17.93亿元,占目标任务的110%、90%,119个区级项目完成投资18.5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95%。

其中,东兴区协调推进的市级交通重点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据了解,目前涉及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工程累计签订“三补”占用地总面积的98%,已交付总面积73%的用地,区内8个标段全部进场施工;而涉及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已完成集体土地 “三补”协议签订、补偿和交地,房屋拆迁除2户外全部完成,国有土地的58户私产已全部补偿拆迁;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工程主桥建设用地 “三补”协议已签订完成,室外构筑物全部清理完毕,已签1户企业的搬迁协议;花园滩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建设用地也已交付50%以上。(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