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进村入户察民情 走访慰问暖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11: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与村民交谈

12月20日,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率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司法局、区扶贫移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兴区三烈镇牛皇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察看扶贫工程进度情况。

在1组贫困户王光秀家,“村两委”正组织工人帮助修缮,有的在和水泥修整门口地面,有的在修补窗户……

“现在房子修整得怎么样了?下雨天屋顶漏雨不?天冷了,冬衣有没有,棉被厚实不?”察看房子修缮情况,又走进厨房看,还到房间检查床上棉被情况。黄俊伟一行边看边询问,还为贫困户送去棉被、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和他们坐在一起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和困难需求等情况,并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房屋的修缮进度,加快工期,保质保量完成修缮工作,确保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黄俊伟一行还现场察看了牛皇村正在新建的村委会办公室和文化活动中心以及其他易地搬迁住房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工程进展情况,要求项目方必须在保障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工期,让贫困户如期住上新房。黄俊伟要求,要加快脱贫攻坚的步伐,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结合牛皇村实际,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增添措施、查漏补缺,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让老百姓早日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同时,要抓好当前“四好村”创建工作和即将开展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