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党外人士通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12: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东兴区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党外人士通报会

参观高桥街道便民一条街

看现场,听汇报,提建议……12月23日,东兴区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党外人士通报会,东兴区的党外县级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在全面了解东兴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同时,党外人士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这条五六百米的街道上,设立有一院、二室、三所、六中心,不仅简化了办事流程,还增强了工作透明度,更优化了服务内容,这就是我们‘小事情办理不超过10分钟,重大事情重要环节办理不超过10分钟,群众投诉处理不超过10分钟’的10分钟便民街,每一个办事的地方都贴有街道纪工委电话,方便群众随时举报。”参会人员一边听取东兴区高桥街道办事处的介绍,一边点头称赞。

在会议室,区纪委通报了今年东兴区在开展党风廉洁建设中,落实“三个注重”,夯实“两个责任”,突出“四个强化”,加强“四个深入”,抓住“四个关键”,注重“自身造血”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措施等。

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东兴区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通过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例,提出了村级账务监督、党风自查,惩防结合、疏堵结合,更多地用规则、机制堵住贪污腐败的漏洞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欧阳健承说,党外人士的建议很有针对性,要求统战部门进行仔细的归纳梳理后,向区委报告,并就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