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以述促做 强化责任担当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0:06: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邹红 赵运强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意见精神,以及“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工作要求,切实促进纪检监察组织履行好监督责任,近日,东兴区纪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乡镇(街道)、区级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现场述职述责会。

会上,来自乡镇(街道)、区级部门的10名纪检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责,就2016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纪委监督责任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没有进行现场述职述责的纪检组织负责人,均作了书面述职述责。由区纪委监察局领导、部分委室主任和区纪委委员组成的评委团,为现场和书面述职述责人进行了评分,评分结果将作为考核履行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此次述职述责采取“述”“评”相结合的方式,对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增强自我约束能力,积极主动履行职责,推动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具有重要意义。(邹红 赵运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