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07:57: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保持专注发展定力 促进经济持续发展

东兴区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定位精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统筹城乡建设、制定绿色发展规划……12月26日,在东兴区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上,代表们纷纷对《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讨论稿)以及《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关于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东兴的决定》(讨论稿)表示赞同,对东兴区的发展满怀信心,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出具有真知灼见的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省委《决定》、市委关于两个生态建设的决定,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以及推进绿色发展的根本遵循。这次全会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精神为主线,是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是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东兴具体化的务实行动,充分体现了区委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度的政治自觉。

代表们还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区委常委会的工作,认为在面对多重压力的情况下,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实在难能可贵,值得倍加珍惜。同时,这次全会总结运用东兴实践,专门制定两个决定,并提出了“六个从严”“六个坚持”“六个扎实”的要求,对抓好两个生态建设、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体现了区委专注发展战略定力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