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召开七届六次全会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07:57: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熊子虚  

决胜全面小康 建设幸福美丽东兴

东兴区委召开七届六次全会第一次会议

12月26日,在东兴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区委书记黄俊伟总结了今年以来,区委常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东兴而努力奋斗。

黄俊伟说,过去的一年,东兴区委常委会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职能,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一年来,全区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三次产业达到协调发展,城乡建设步伐加快,项目投资迈上新台阶,深化改革成效明显,绿色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首战告捷,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法制不断深化,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开创了东兴工作的新局面。

下一步,东兴区将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思想建设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思想从严;在法制建设上,狠抓制度执行,做到制度从严;在队伍建设上,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做到治吏从严;在作风建设上,深入正风肃纪,做到作风从严;在党的建设上,严格纪律约束,做到执纪从严;在党风廉洁建设上,铁腕惩治腐败,做到反腐从严。

同时,深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生态文明新东兴。坚持践行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构建生态环保的绿色产业体系,推动节约高效的绿色生产方式,倡导低碳文明的绿色生活方式,打造和谐相融的绿色城乡环境,健全依法依规的绿色治理机制。

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东兴区将扎实推进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区;推进内江“双百城市”建设与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商新东兴;推进脱贫攻坚和民生事业,建设幸福和谐新东兴;推进重点交通设施建设,建设成渝综合交通网络枢纽城市;推进文化旅游和现代农业发展,建设“文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区;推进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工作,建设深化改革样板区。(钟雨君 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