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0:10: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率队开展安全检查

2016年12月29日,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相关单位安全生产意识,整改存在的安全问题,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内江烟花爆竹公司的储存仓库,黄俊伟深入每个储存烟花的仓库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烟花储存的相关情况,检查了应急消防设施运行情况以及安全记录等。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黄俊伟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保障,做到有备无患,要提升道路建设,确保消防车辆能够及时快速赶到;确保消防用水能随时使用,及时开展现场处置;要加大打击排查制作“土火炮”的力度,坚决打击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的行为;要不断完善烟花储存的安全制度,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黄俊伟一行又来到了联合水库的建设现场,对施工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黄俊伟指出,一定要注重施工安全,特别是危险位置交叉作业中机械车辆与施工人员的安全;对于安全生产,一定要常抓不懈;要合理搭接临时电源,确保施工安全。同时,他希望联合水库的施工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顺利完工。(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