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启动2017年全民健身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08:29: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东兴区启动2017年全民健身活动

启动仪式

区领导带队徒步

2016年12月30日,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洪亮的嗓音在青龙河步道响起:“我宣布,东兴区2017年‘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活动正式启动”,东兴区全民健身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区310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用徒步健身的方式,迎接2017的到来。

此次健身活动以“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投身锻炼、享受健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等为口号,以来宝桥为起点,沿小青龙河步道前行。当天寒风凛冽,但沿途芦苇飘荡,空气清新,绿道两旁绿水悠悠,农家小舍舒适清洁,整个队伍意气风发。走到一号驿站后,全长共7.7公里,虽然出了一身汗,但大家心情都很愉快。参与活动的职工说,平时少有锻炼,这次徒步活动正好提供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不仅舒展了身心,还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希望以后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东兴区以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为主线,充分发挥群众体育活动“强身、健心、睦邻、乐群”基本功,大力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各项体育事业上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推动东兴区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掀起全民健身运动员热潮,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