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20家客(货)运公司与交警签订责任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29: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铮  

杜绝交通违法,共护春运安全

东兴区20家客(货)运公司与交警签订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今天,2017年春运大幕开启。安全是春运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增强客运、货运公司安全意识,共同维护春运期间的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1月11日上午,东兴区近20家客运、货运公司与交警部门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书”。

魏鹰是内江某出租车公司经理,11日上午8时30分许,他就来到了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会议室,与其他客运公司的代表谈起了今年的春运。他说,春运,安全是重中之重。安全无小事,容不得一丝马虎。

上午9时许,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对2016年发生的交通事故进行了通报。听了事故通报后,客运、货运公司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工作,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强化对车辆的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作为某混凝土公司车队代表的代其祥也说,春运最重要的是安全,回去后一定会对车队驾驶员进行培训和教育,杜绝超速超载、酒驾以及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随后,各客运、货运公司的代表分别代表其所在公司,现场与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书”,承诺共同维护春运期间的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张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