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8:12: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新春茶话会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兴区在大千酒店庐山厅隆重举行了全区各界人士2017年新春茶话会,各条战线和各行业的代表共同回顾去年全区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美好前景,畅谈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形势和和衷共济的良好政治局面。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并讲话。

大会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毅主持,区政协主席黄真桥致辞,民盟、妇联、侨联、内江中信保安服务公司负责人上台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及加快推进东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

黄俊伟回顾了过去一年,东兴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各项工作情况,客观总结了2016年东兴区经济社会稳中有升的良好发展态势,提出了2017年全区工作的思路。同时,黄俊伟还结合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从建言献策、维护稳定、精诚团结三个方面,对各界人士提出殷切期望。

各界人士表示,将主动投身东兴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大局中,善谋发展之策、广聚团结之力、共筑和谐之基,为加快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生态文明新东兴凝聚强大合力。(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