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率队开展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1:29: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钟雨君  

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与贫困党员亲切交谈

1月19日,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率区委办、民政、残联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东兴区田家镇,走进部分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和敬老院,与他们谈心拉家常,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你,祝你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田家镇碧云寺村1组,黄俊伟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康顺木。得知康顺木当过村党支部书记,是一位有53年党龄的老党员后,黄俊伟感谢他多年来对东兴区建设作出的贡献。

在三元村7组贫困户李万容家里,黄俊伟送上慰问金后,仔细询问其生活状况。获悉她独自一人住在老房子里,身体状况虽然不好但是还是坚持靠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时,黄俊伟多次叮嘱她,有困难可以向党委、政府反映,党委、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同时嘱咐村委会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随后,黄俊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双桥村4组的何良明、狮沟村2组的付平等困难党员群众和田家镇敬老院的老人们,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家庭及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慰问金等。

据了解,1月18日,黄俊伟还率队走进城区困难职工家里,与他们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在各级各部门的帮助下,努力改变困境,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东兴区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送到困难党员身边、困难职工身边、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黄传玖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