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政府主要领导到椑木镇开展宣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1:31: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蔡梅 钟雨君  

把全会精神宣传落实到基层

1月18日,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到椑木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徐炼英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讲解,阐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指出了全面落实“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

在宣讲中,徐炼英要求椑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区委作出的系列重要部署,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完善发展思路,全力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丽东兴建设。全镇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到“政治坚定、一心为民、勤政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清正廉洁”,在各方面作出表率,真正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

椑木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力求在理论武装、指导实践上求突破,真正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兴增添力量。(罗蔡梅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