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统计局“收心会”要求满怀激情投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08:09: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禄燕 钟雨君  

为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迅速由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东兴区统计局召开职工大会,提出工作要求。

做好年报工作,落实好常规工作。各股室、中心、队要制订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具体安排,落实年报收尾工作以及各项常规性工作。

加强基础建设。加强与各部门、乡镇(街道)、企业之间的联系配合,规范统计基础工作,逐步完善统计工作条件,为“企业一套表”创造安全畅通的网络环境。

抓好农业普查工作。 认真指导、督促基层做好农业普查宣传、数据录入工作。

严明纪律,自觉遵守有关规定。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按时上下班, 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要立即“收心”, 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 抓好全区统计工作。(刘禄燕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