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返乡创业“回家工程”新春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8:13: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韦小梅  

畅叙乡情 共话合作 共谋发展

东兴区召开返乡创业“回家工程”新春座谈会

观看宣传片

2月4日下午,东兴区召开返乡创业“回家工程”新春座谈会。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主持座谈会。

“作为东兴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家乡建设”、“我们不管在何方打拼,始终不会忘记根在东兴”、“感谢政府给我们搭建这样好的平台,我们一定会齐心协力把家乡建设好”、“每一次回家都发现家乡变化突飞猛进,城市更加漂亮,区位优势更加明显,交通越来越便利,投资条件更加具备……”

座谈会上,30余名外地企业家代表、东兴区籍在外知名人士代表、已返乡创业代表满怀激情,或介绍创业历程、发展现状、成功经验,或畅叙家乡变化,分析家乡资源优势,结合实际提出发展意见和建议,尽显拳拳赤子心,浓浓家乡情。

黄俊伟说,家乡的发展有目共睹,东兴区返乡创业的机遇前所未有,东兴区的服务优质高效,希望大家抓住发展的机遇、瞄准难得的商机,在家乡创业就业、投资兴业,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为东兴区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上,黄俊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在家乡创业就业、投资兴业的返乡创业者作出三点承诺:一是坚持落实政策“零折扣”,二是坚持优质服务“零距离”,三是坚持环境保障“零干扰”。

同时,黄俊伟对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绿色服务,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着力培育宽松舒适的政务环境;二要积极搭建平台,重点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平台,探索创业孵化新机制、新模式,要树立“互联网+”意识,着力打造“互联网+”创业创新平台;三要加大政策扶持,认真研究梳理国家、省、市出台的关于支持返乡创业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让返乡创业者准确掌握扶持政策,知晓如何运用政策。四要持续开放招商,坚持“走出去”,紧紧围绕东兴区丰富的农业资源、文化旅游资源,主动外出开展各类恳谈活动和招商引资活动,做到精准对接,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做好后续支持和服务,保障返乡创业者的切身利益,让其在东兴区长久发展并不断壮大。

座谈会通报了2016年东兴区返乡创业“回家工程”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东兴区宣传片。(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