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东兴区消费品零售总额和旅游经济持续增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8:14: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韦小梅  

春节期间——

东兴区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0% 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9.63%

今年春节期间,东兴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旅游经济持续增长。

东兴区是内江的商贸核心区,拥有万达广场、北京华联等城市综合体,也是成渝高铁内江站所在地。今年春节期间,东兴区辖区内各大商场、超市大力开展打折、换购、抽奖、返券、送礼、展销等主题促销活动,水果、蔬菜、食用油、糖果等十分畅销。各大餐饮企业纷纷推出“团圆宴”、“聚会宴”、“年夜饭”等主题活动,全区假日经济十分红火。据统计,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26988.61万元,同比增长10%。

同时,辖区内各大旅游景点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仅1月27日~2月2日期间,全区游客接待总人数达66.4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452万元,同比增长19.63%,人均消费443元。值得一提的是,东兴区辖区内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东兴老街旅游景点日均接待游客1.1万人次,新创建的2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内江大千文化旅游产业园和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日均接待游客1.4万人次以上,天荷旅游渡假区日均接待游客3000人次。(黄传玖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