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6个 总投资14.23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5:04: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蔡梅 韦小梅  

总投资14.23亿元——

东兴区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6个

项目建设现场

日前,记者从内江市2017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获悉,东兴区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4.23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3.26亿元。

这6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领域,分别是东兴区新店乡上塘坊村万丰鼎盛花椒种植项目、东兴区砂仁种植基地项目、内江市第十三小学高新校区建设项目、内江市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小青龙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政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所在地——内江市第十三小学校高新校区建设项目,共计规划48个班,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 32978.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 24373.79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1882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2400名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问题,极大地缓解城区小学大班额问题。同时,在内江六中、内江师院入驻高桥园区后,高桥园区将实现“学前教育—小学—中学—大学”一体发展,成为全市乃至川渝地区的知名教育园区。(罗蔡梅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