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师徒结对“传帮带” “充电”提能共进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07:31: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邹红 赵运强  

“我一定充分利用这次到机关跟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提高个人能力和素质……”东兴区新店乡纪委委员闻学全在参加东兴区纪委2017年跟班学习时说。

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东兴区纪委强化跟班学习机制,每年分批次抽调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到区纪委监察局机关跟班学习。每期学习3个月,主要学习信访举报、纪律审查、案件审理等纪检监察业务。

为确保学习效果,实行“一对一”结对帮带模式,指定部室负责人为跟班学习人员的“导师”,手把手进行传、帮、带。学习期间,要求跟班人员做到工作与派出单位脱钩、专心参与跟班部室的工作、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期满后,根据学员工作表现情况进行认真评议和考核,提出意见,同时反馈给被抽调单位。自去年以来,全区已有20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圆满完成跟班学习任务。

“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基层纪检干部的专业水平,同时也为我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区纪委纪检监察室王小平说。(邹红 赵运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