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集中收看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07:33: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仕敏 钟雨君  

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东兴区集中收看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现场

3月28日,四川省委召开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在东兴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7年的中央一号文件继续锁定“三农”工作,把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新的历史阶段农业农村工作主线。会议分别从认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改革方向以及重点把握好结构调整、改革两大板块多个方面,对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行科学、系统、权威解读。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三农”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省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方案和通知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主攻农业供给质量,坚持农业、农村改革主攻方向不动摇,全面提高农业整体效应和市场竞争能力。要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聚焦贫困户,持续抓好住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扶贫脱贫工作。(李仕敏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