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2017年投资和重点项目暨“项目年”推进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07:48: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钟 钟雨君  

一切围绕项目转 一切围绕项目干

东兴区召开2017年投资和重点项目暨“项目年”推进大会

4月1日,东兴区召开2017年投资和重点项目暨“项目年”推进大会,在家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负责人、驻区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参会。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总结了2016年东兴区项目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项目年”相关具体工作。东兴区发改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和东兴街道等相关项目责任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区政府还与区住建局、农林局、交通运输局、投促局签订了2017年投资目标责任书。

黄俊伟说,召开这次推进大会,就是要动员全区上下,抢抓省、市“项目年”机遇,抓紧抓实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支撑。

就推进全区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黄俊伟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坚定不移抓好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有效投资是稳增长、调结构的关键。当前,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的机遇很好,全区要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一步一步抓、老老实实干,全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提升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实效水平。特别是要聚焦“一号工程”、“世代工程”、“头等大事”、“十二项经济重点工作”等中心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大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推进力度,树立起“能早就早、能快就快”的意识,排出时间表、路线图,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工作;要多措并举、强化保障,着力破除投资和重点项目瓶颈制约,主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化解;要突破难关、依法征迁,保障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顺利推进。征地拆迁是项目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也是项目建设的第一道关口。东兴区是内江双百城市建设主战场,必须啃下征地拆迁这块“硬骨头”,为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领导、明晰责任,确保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落地落实。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真抓实干,推动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黄钟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