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用心用情用劲 把易地扶贫搬迁落到实处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07:48: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邱阳峥 韦小梅  

4月1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东兴区设立分会场,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在东兴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省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易地扶贫搬迁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全省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东兴区随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东兴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一环,对脱贫攻坚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据了解,2016年以来,东兴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东兴区计划易地扶贫搬迁1050人,涉及全区15个乡镇。

为确保易地扶贫搬迁这一民生工程在东兴区落到实处,黄俊伟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用劲,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措施有力,全面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精心组织实施,搞好科学规划,严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质量关;要严格资金管理,用好用活扶贫资金;要严格考核督查,纳入绩效考核范围,并分年度、分阶段开展监督检查。(邱阳峥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