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扩展宣传阵地 打造廉政栏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09:55: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雨浓 王有鹏  

“今年我们区上有个电视廉政栏目,我们镇上好多人都在看,我每期也要看,原来纪委做了那么多事情……”在一次督导乡镇纪委工作时,双才镇一位姓陈的婆婆高兴地对纪检干部说。

据了解,为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增强反腐倡廉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2017年,东兴区纪委在区电视台开设了电视栏目《廉政东兴》。该栏目每半月一期,每期由一个区级部门或一个乡镇(街道),按照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选取能全面展现本单位落实“两个责任”的举措和通过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录制,内容真实、数据准确、事例典型。

“通过《廉政东兴》电视栏目,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各级各部门落实‘两个责任’的举措、取得的反腐败工作成效等直观地展现在广大干部群众面前,强化了社会监督,营造了良好风气。”区纪委主要负责人说道。

截至目前,《廉政东兴》电视栏目已顺利播出6期,每期节目内容都紧接地气、紧贴民生,在群众中引起了良好反响。(李雨浓 王有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