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红十字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08:00: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晓燕 韦小梅  

不断开创红十字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东兴区红十字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4月7日下午,东兴区红十字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东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红十字事业,支持红十字会依法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为红十字会全面履行人道主义职责创造良好条件,有力推动了东兴区红十字会事业不断发展。特别是区红十字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红十字会系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依法履行职责,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围绕“生命工程、救援工程、爱心工程”三大重点,扎实推进“三救三献”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全区的民生改善、城市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的发展能力;要健全业务体系,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的“三救三献”能力;要健全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的公信力;要健全组织体系,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的向心力;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的战斗力。(唐晓燕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