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2017年党管武装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7:34: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钟雨君  

4月20日,东兴区召开2017年党管武装会议,传达和学习上级军事机关党委全会精神,总结部署2017年度武装工作。

过去一年,东兴区人武部党委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强军目标为引领,积极适应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圆满完成了民兵整组训练、龙舟安保、抗洪抢险、兵员征集等任务,促进了东兴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协调发展,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对下一步工作,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军方向不偏离,确保党对民兵预备役部队绝对领导,坚决贯彻“抓军队建设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指示要求。二要坚持国防动员主业不动摇,确保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根基牢固,省军区部队调整改革后,人武部在原来负责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兵员征集、双拥共建、国防设施保护的基础上,增加军民融合协调和老干部服务保障的职能。三要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思路不改变,确保民兵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把军地合力抓好民兵队伍建设作为当前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四要坚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弱,确保武装工作环境干干净净,确保武装工作始终处在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中。五要坚持量化考核措施不间断,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黄传玖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