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大治乡:强化纪检工作 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7:41: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近期,东兴区大治乡加强扶贫工作监督,畅通信访渠道,明确工作责任,加强资金管理,全力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通过会议、廉政短信等多种形式,加强对辖区村干部扶贫领域工作的教育管理,定期对曝光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列进行通报,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担当,守住纪律底线。明确帮扶人员和联系村班子成员责任,层层压实,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严格规范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实行扶贫资金专款专户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全面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监管力度,由乡经发办、乡纪委全程监督,确保扶贫资金真正用到实处。乡纪委开展辖区村干部扶贫工作督查,对不服从安排、不落实责任的,通报曝光,严格追究问责。畅通纪检信访举报渠道,对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