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推进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0:10: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亚 韦小梅  

东兴区召开2017年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5月3日,东兴区召开2017年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区委书记黄俊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东兴区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总结了全国“两会”期间及1~4月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指出,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有力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东兴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对照总体要求真查真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问责,统筹推进,把“回头看”工作与抓好社会发展、民生稳定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回头看”的重点,列出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多方面开展自查自纠。

会议强调,信访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热点、难点和关键点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孙亚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