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0:11: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蔡梅 韦小梅  

东兴区安委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暨安全社区建设推进会

近日,东兴区安委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暨安全社区建设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今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及安全社区建设推进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努力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安全基础。

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会议要求,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大源头控制、加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东兴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务必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保持头脑清醒,始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就安全生产监管的重点领域,会议要求,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切实加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抓好城镇、农村燃气安全监管工作,继续抓好其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

就抓好汛期安全,会议要求,要落实防汛责任制,提升防汛应急能力,全面做好城镇防洪工作,进一步抓好地质灾害防治,狠抓防汛隐患排查整改。

就推进安全社区建设,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扎实抓好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确保今年东兴区建成1个省级安全社区、1个安全体验中心,复评2个省级安全社区。(罗蔡梅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