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运政部门:在全区驾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4:49: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孟俊 钟雨君  

根据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今年4月至今,东兴区运管所成立了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全区5所驾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

检查组通过查阅安全生产基础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驾校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安全例会和安全学习开展情况、日常设备设施维护记录情况、二级维护开展情况等进行检查,确保营运车辆运输安全。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整改到位,有效防范、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孟俊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