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投促局:多举措做好信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4:50: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茜 钟雨君  

5月9日,东兴区投促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省、市关于“创平安、迎盛会”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东兴区投促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要求和责任,对区内重点招商引资行业实行帮包制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东兴区投促局纪检小组要求全体职工深入招商引资企业,对出现的矛盾纠纷依法疏导、化解,坚持无情处置与有情操作相结合,切实做好信访工作,帮助企业和职工解决难题。同时,对值班工作进行监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岗位职责制度及每日“零报告”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对掌握和发现的信访信息及时报送、立即处理,对严重失职、工作不到位的行为,严肃责任追究。(廖茜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