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0:20: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作为企业负责人,我宣誓,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积极贡献!”5月9日,东兴区67户企业代表参加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活动。

活动向全区各生产经营单位发出倡议,并对企业提出了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素质、健全完善安全隐患防控体系、持续加大企业安全生产投入等要求。希望企业负责人要有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活动要求,要主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有力的保障,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不断建立和完善企业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安全管理队伍;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要不断加大安全投入,落实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为实现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建设“美丽幸福东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