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扎实做好人社工作 努力办好民生实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0:21: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秋宏 钟雨君  

东兴区召开人社暨民生工作会议

5月12日,东兴区在区委二会议室召开全区人社暨民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对去年全区人社暨民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年人社暨民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永福镇、椑木镇、区就业局等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人社局负责人就全区人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2016年,东兴区人社、残联及民生工程承办部门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特别是在就业创业工作、社会保障事业、劳动关系、残联工作、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今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区主要从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体系、人才人事、风险管控、城镇居民增收、民工工资、就业精准扶贫、残联工作、民生工程等九个方面做好人社暨民生工作。

人社暨民生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按照东兴区委“工业强区、产业兴区”的发展思路,东兴区正推进内江“双百”重要核心区、全省革命老区经济强县建设,为人社暨民生工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服务领域和发展空间。(吴秋宏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