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0:45: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韦小梅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近日,东兴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相关部署,安排2017年重点任务,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出席。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不断增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要忠诚履职,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要齐抓共管,以务实举措推动反腐倡廉任务落实落地;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