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全面开展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0:46: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娜 韦小梅  

道路运输企业和汽修企业的服务质量和诚信水平,直接关系到广大市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5月23日,东兴区正式启动对辖区2家客运公司、2家客运站、28家汽修企业的质量信誉考评工作。

5月24日,在东兴区眺洲路和能力路的两家汽修企业,考评组对灭火器材、废油回收、操作规范、洗车循环水利用等安全管理和环保责任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现场打分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本次考评工作将于7月15日前完成,考评内容主要涉及企业在安全生产、经营行为、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考评结果分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届时,将向社会进行公布。对优良企业予以奖励,对不合格的企业要求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的将重新审核经营类别或撤销经营许可。

东兴区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李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质量信誉的考核评比,既能完善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和市场退出机制,提高汽修企业的服务水平,又对道路运输企业加强自身管理、保障安全、诚信经营具有促进作用。下一步,东兴区将继续以“道路运输平安年”建设为主线,突出抓好道路运输安全监管。(邓娜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