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打造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的生态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0:24: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逄大海 钟雨君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率队到联合水库专题调研工程进展情况

6月1日,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率区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林局、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东兴区联合水库工程建设现场,专题调研工程进展情况。

现场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截至目前,联合水库拦水大坝已填筑至339米高,溢洪道主体工程完成,导流洞、取水洞已完成,副坝齿槽锚杆完成,排涝涵管基础开挖350米,涵管安装完成280米。另外,渠道开挖5000米,3座渡槽桩基、承台、排架完成,500kv电力迁改完成。

在现场了解情况后,黄俊伟又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对联合水库工程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程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必须严格控制质量,保证工程质量,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应急救援措施,确保工程施工安全。更重要的是要做好联合水库的功能定位,在保证灌溉的同时,要加强对水库周边的生态规划,做好生态建设,要保证建起来就是一潭碧水,加强对水库周边存在的污染源进行清理,把水库片区打造成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的生态工程,把联合水库规划建设成一种新的资源、形成一种新的业态。(逄大海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