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7:41: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兵  

“在实际工作中,缺乏强烈的担当精神;监督执纪中存在怕得罪人的思想;没有自觉提升党性修养……”这是东兴区纪委监察局一名班子成员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做的对照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纪检干部的自身建设,近日,东兴区召开了“学通报、查不足、明方向”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东兴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集中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央和省纪委通报的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围绕讲党性,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遵守政治纪律;讲担当,发扬实干精神;讲大局,增进团结协作;讲实效,强化创新意识;讲宗旨,改善工作作风六个方面内容,区纪委主要领导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深刻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剖析与批评。

区纪委主要领导在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政治上要清醒;二是经济上要清楚;三是工作上要清明;四是作风上要清新;五是生活上要清白。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东兴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通过严肃认真开展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自我净化、增进团结’的目的。”东兴区纪委副书记李莉表示。(徐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