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为干部定制“两个责任”工作笔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8:03: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雨浓 王有鹏  

“这两个工作笔记中有针对性的摘录了很多党纪党规,还有廉政语录,既是笔记本,也是工具书,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多便利。”近日,东兴区椑木镇纪委书记滕明奎领到“两个责任”工作笔记后说。

据了解,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融入日常工作,时刻提醒领导干部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东兴区从细微处入手,分别为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和纪检干部量身定制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笔记。“主体责任”工作笔记中收纳了党委(党组)的9项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责任,摘录了《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追究办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内容。在“监督责任”工作笔记中,包含纪委的5项监督责任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原文内容。(李雨浓 王有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